7

【黄明昊×你】After leaving②

青春懵懂


青梅竹马


  站了两个小时都还没开始,你身体显然不是很舒服,毕竟之前阑尾炎犯了,在医院打针打了一天才好,毕竟是轻微的,医生也没要求手术,现在身体还是虚的,加上你还有点贫血,你晃了晃身子,把身体稍微往后靠了一点“黄明昊,我难受。”黄明昊以为是你站久了,就说“再忍忍,乖。”

  你还没来得及回答,教官超大声吼了一句,“第二排第七个女生还有第三排第七个男生出列!”你吓得一抖,马上出列了。“你们两个为什么讲话!”教官就站在你面前,你吓得一抖。

  黄明昊摆好姿势“报告教官!我和她说天气太热了。对不起教官,我们不应该讲话。”

  “知道不应该讲话,为什么还要讲话,那你们两个知不知道因为你们两个说句话,所有同学都要和你们两个一起受罚!”

  “知道!所以我们申请两个人单独受罚!”我的天哪要被罚了,你真的好难受啊。

  “好,我佩服你们两个独自承担的精神,现在向右转,绕操场跑十圈!”

  “是!”你真的抗拒却又只能听从命令。

  不过,不知道为什么和黄明昊单独跑好像……还有点不错!?

  什么鬼想法,你摇摇头,跟在黄明昊后面跑,看着他的后背,好想抱上去,你突然回忆起昨天黄明昊腰间的温度,脸一下子红了。

  该……该死!

  跑了五圈之后你实在是感觉自己撑不住了,黄明昊发现你慢下来了,就伸手握住你的手,拉着你跑。

  风在耳边吹过,黄明昊的声音传来“我拉着你跑哦,放心,我的手只要握紧你了,就不会松开的哦。”

  砰砰砰,是心跳加速的声音吗,少年的笑脸深深的印在你的脑海里,挥之不去。

  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,骑自行车经过的树下,知了的声音也变得悦耳起来,奶茶也变得比以往要甜,棒棒糖也变得更加有滋味,也许就是因为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吧。

  心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你也不知道,应该每时每刻吧。

  或者是……只要看到黄明昊

  跑到第七圈的时候你就感觉你要晕了,可是你还是坚持和黄明昊跑完了。

  “黄明昊,等一下我晕到了,你一定要扶住我啊!”你在心里这么讲到。

  不出意料,你一跑完就晕倒了,幸好黄明昊扶着你,你才没有摔在地上。教官立马让黄明昊扶你去医务室,黄明昊一把把你抱起来,向医务室跑去。

  你醒来的时候,躺在医务室的床上,校医正在和黄明昊讲话。你挣扎着起来 黄明昊听到动静回来 他半搂着将你扶下去,有点生气“别起来,你现在身体还不舒服,快躺好。”

  “哦~我就是想吃巧克力,我衣服里有。”“我帮你拿,但是要先喝水哦。”他先递给你一杯水,然后去你衣服外套里拿巧克力。

  拿到巧克力你就迫不及待的吃了,谁知道,刚吃了一半就又被黄明昊抢走了“喂!你怎么老抢我吃的,真过分!”

  因为这个小插曲,你也就不军训了,每天坐在阴凉处坐着看他们军训,帮黄明昊拿水。

  军训回家,黄明昊妈妈在学校门口等“阿姨好。”

  “诶,你是隔壁的小姑娘吗,长的好好看哦。”黄妈妈心里暗暗把你定为自己的准儿媳。

  “要不要和阿姨一起回家啊?”黄明昊妈妈笑着看你,你总感觉拒绝的话阿姨会不高兴。

  “好呀,那麻烦阿姨了。”上了车,你拿手机给妈妈发信息说不用来接了。

  终于开始正式上课,你发现黄明昊怎么老是侧着头偷偷看你,好吧好吧,你也有看他。

  黄明昊传来一张纸条“明天你昊哥篮球赛,一定要来!!!!!”

  丑不拉几的字让你笑出声来“好,我一定来,可乐还是水,算了我都带吧。”

  “昊哥”“嗯”“昊哥”“嗯”“昊哥昊哥昊哥!”“怎么啦QQ糖?”“没事就是喜欢叫你名字,不要叫我QQ糖啦,为什么这么叫啊?”

  “因为你的脸捏起来像QQ糖一样软啊,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。”最后一句明明小声讲了,可是还是被你听见了,你把他捏你脸的手一把打开。

  “好你个黄明昊,想吃我的人肉!!!!!”黄明昊就是笑,也不说话。

  笨蛋

  你和黄明昊明天打打闹闹自然招来了一些闲言碎语,下课就被黄明昊拉着飞奔食堂,可是还是好多人,万恶的数学老师!

  人太多了,黄明昊就让你先坐下,他去帮你打饭菜。

  几个女生向你走来,你皱皱眉,这几个女生都是学校里的刺头,这个时候过来是想干嘛,你现在还不想打人。

  领头的那个女生居高临下的看着你“诶!小妹妹,行为不太检点哦,不要让姐姐教训你哦。”

  “检不检点我自己知道,姐姐穿成这样,不检点的怕是另有其人,只不过,有一点我要告诉姐姐,姐姐你的耳钉违纪了哦,我先代表纪检部记下了哦。”你不得不说怼人是真的爽啊。

  黄明昊端了饭菜过来“诶诶诶,你们怎么回事,别欺负我妹妹啊!”

  那领头的也没有继续的意思“姐?就这么算了?”旁边跟班的小心翼翼的问“反正又不是我们的仇,人家班级里女生看不惯呗。”

  不知道为什么,你有点反感黄明昊叫你妹妹,吃完饭在教室里午休,你趴着睡了一觉,初中要比小学累很多,好在初一的课比较简单,你都会了,以前在温州,就是屹立不倒的第一,关键是经常逃课,打架,你长的就比同龄人要高许多,站在比你大的女生中也不分高矮。

  黄明昊真的好像小时候的那个哥哥啊,这么干净的人,我一定不可以让他知道我的过去,如果知道了,肯定会讨厌我的。

  篮球赛开始了,纪检部没什么大事做,主要是体育部的人要干活,纪检部只要检查纪律就好,结果你莫名其妙被安排在球员休息处维持纪律,天哪。

  你早早就到休息处去了,黄明昊和队员走进来,都和你打了招呼。

  “给昊哥带水了吗?你怎么在这里啊,等一下怎么看我打球,给我加油啊?”黄明昊苦着一张脸

  “我带了脉动,水也带了,那我等一下看看可不可以和别人换班,行吗?”

  “ok”

  不一会就上场了,你单独给黄明昊加油“昊哥加油啊,赢了请你喝奶茶哈哈哈,不过我觉得你一定会赢。”

  你干脆不换班了,和部长说,球员下场你就回去,上场你就看,部长也就答应了。

  远远的有人朝你招手,你匆忙跑过去“我去,真的穿我校服溜进来了,厉害啊。”你闺蜜笑笑“不是为了陪你吗,真的是””

  “好呐好呐,他们上场了,快看。”

  球场上打的越来越激烈,虽然黄明昊队已经把对手碾压了,但对方还是拼命的打,突然你看到黄明昊脚崴了一下,差点就摔了,被要求下场了,你赶紧跑到休息处,校医给他在喷药水。

  “干嘛这么拼啊!一点也不注意,放学了去医院知道吗”你吓死了,有点生气

  “知道啦,你昊哥没事,可是晚上我妈妈有事不来接我,我一个人不太方便诶”黄明昊故作可怜样

  “那我送你去行了吧。”不得不说穿球服的黄明昊也太帅了吧
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