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【黄明昊×你】After Leaving ①

送给宝贝 @Paluk黄明昊夫人 的
小连载
青梅竹马梗

勿上升正主

是he

破镜重圆

正文开始

“可以一起玩吗”

黄明昊愣了一下转头对上一双充满期待的眼睛,不知道为什么黄明昊觉得那天的瑞安天气好好。 “当然可以啦”

黄明昊对女孩笑了起来,就这么鬼使神差的答应了。

黄明昊帮女孩荡秋千,女孩就咯咯咯的笑,两条小辫子一摇一摇的,突然秋千慢慢停了下来,女孩小声喊了一声“哥哥” 无人应答,女孩急了。 女孩跳下秋千在公园找了好久也没找到,干脆坐在地上哭。

买了棒棒糖回来的黄明昊正好看到这一情景,慌慌张张的跑到你面前

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想给你买棒棒糖吃的,我已经很快很快的跑回来了,没想到还是晚了。”

女孩用双手揉揉眼睛“我……我还以为哥哥不和我玩了,呜呜呜。”

“不会不会怎么会呢,哥哥最喜你了,你有没有发现哥哥哪里变了?”

“没有变啊。”

“变得更喜欢你了啊”

“咯咯咯,我也喜欢哥哥” 黄明昊把剥了糖纸的菠萝味棒棒糖递给你,你吃了一半后黄明昊就抢走了,塞到自己嘴里。

“哥哥是不是特别喜欢菠萝味啊,我喜欢草莓味,但是但是菠萝味我也喜欢的。”

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黄明昊觉得今天的菠萝味棒棒糖格外的甜。

就是感觉你好甜啊

上初中的时候你来到了父母赚钱的城市,他们在杭州做服装。他们给你找了学校,好像叫什么锦绣中学。

没想到开学报道都迟到了,接受妈妈放鞭炮一样的教训,逃也似的飞下了车, 没想到进校门就看的一个男生站在学校的广场上,你走到他后面拍了拍他的肩。

  “你是不是也迟到了啊?”男生转头,愣了一下。

  你发现这个男生有点高,你只好抬头看着他。

  “迟到,开玩笑!你昊哥才不会迟到好吗!”男生显得有点过分 过分激动?

  “哦~那你干嘛站在这里?”你显得有点疑惑,心想这男生为什么看的眼熟。

  男生觉得说自己被老师叫出来罚站有点不好意思,突然想到什么“昊哥看你才要迟到了吧!”

你哪里还管得了那么多,撒腿就向教学楼跑。

  男生笑了一下,对你大声喊到“我叫黄明昊,以后可以一起玩啊!”

  待你跑远了,黄明昊才小声喃喃“怎么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可爱啊。”

幸好是第一天报道,老师也没有为难你,放你进来了。说来真的感谢你妈前几天带你来熟悉校园,不然你还真的没办法这么快到教室。

  你正寻思着怎么没位置,想想算了,可能是老师没来得及安排,突然发现后排靠门的位置孤零零的是空的,你走过去坐下来,正发现课桌里都是书,就有同学好心提醒“这是黄明昊的。”“没关系,让新同学先坐,黄明昊让他等一下去搬新课桌。”老师发话了。

  幸好幸好,可尴尬死你了,谁知道桌面上什么东西都没有居然有人坐,等一下黄明昊?不是刚刚那个男生吗?真是够巧的。

  老师清了清嗓子把目光放向你“同学们,这位新同学是跳级上来的,所以没有来参加夏令营的课。”老师敲了敲讲台旁边的桌子,小声说:“把黄明昊叫回来。”那个同学就立马出去了。

  不一会黄明昊和那个同学就回来了“报告”少年清脆爽朗的声音钻进你的耳朵,该死的好听。“进来吧”黄明昊一直盯着你看,你被看的有点不好意思,避开了视线。

  “嗒 嗒 嗒”脚步声越来越近,黄明昊站在了你的身边。

  良久的沉默,还是你率先开口“不好意思啊,我不知道这是你的位置。”黄明昊低头看着你“没关系”然后又收回视线。

  “明天就是军训了,大家都准备一下。那就放学了”

  你和黄明昊都是走读生,可是你刚刚收到通知,你妈有事,让你自己想办法回家,黄明昊从后面走过来“怎么还不回家,等我吗?”

  脸从脸颊红到耳根“你放屁,谁等你!就是……就是你可不可以送我回家。突然想到的!才不是等你”

  “哈哈哈哈,你怎么那么可爱啊!”黄明昊笑了起来,笑意染到了眼底“走吧,昊哥送你回家,上车,哦对了,你家在哪里。”“xxx别墅区。”黄明昊突然沉重的看着你,拍了拍你的肩,故作老成道“唉,以后就要和爸爸当邻居了。”你对爸爸这个词特别不满意,但是也没说什么。

黄明昊骑得不快,你紧紧抱住他的腰,突然看到一点点急忙喊停,问他要不要喝奶茶,结果黄明昊说不好喝,你不服“真的好喝,你试试!”黄明昊笑意憋不住“好,那等一下你给我尝尝。”你爽快答应。

  果然还是这么好骗

  “我要一杯四季奶青加波霸加奶霜三分甜。”

  幸好今天人不多,你一下子就回来了。

  黄明昊把你送到家门口,你把刚刚留给他的奶茶给他,就进屋了。

  今天的奶茶好甜

  第二天到学校黄明昊给你带了早餐“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起晚了没吃早饭的,大好人啊。”

黄明昊又偷偷递给你一颗草莓味的棒棒糖。

  你想起什么,从书包里找到卫/生/巾鞋垫递给他,黄明昊侧过头看你,一脸疑惑“你给我那个尿不湿干嘛?!”你怕笑出声,憋的说不出话来,差点呛到,黄明昊满腹疑惑但还是拍拍你的背。

  你笑不动了才说“没什么啊,反正垫在鞋子里就好了,走了走了换军装去了。”

  你很快换了军装出来,结果跑太急一下子撞到了别人的胸口,你低头揉了揉额头,刚想骂一句我C,就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,好干净,是黄明昊!!!

  黄明昊低头,抬手摸摸你的头“赶紧走了笨蛋。”“哦   哦”

  到了军训的场地发现一半的人都到了,你赶紧找位置站好,黄明昊就站在你后面,站好军姿等所有同学到齐,结果有一些女生迟到了,教官就让你们在大太阳底下罚站,那么凶,你感觉教官身上有一大团黑气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训练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