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7

7

 

【黄明昊×你】玩弄 ㈠








我们一起地日子被谎言所充斥着







“范丞丞,不行啊,不是说高岭之花你随随便便就拿下地吗?”靠在墙上地少年掐灭了烟,扭头看向范丞丞,嘴角勾起嘲讽的笑。

范丞丞哼了一声,也丢掉手中的烟“谁知道那娘们居然有喜欢的人,我以为她有多清高呢,我不行,你黄明昊就行吗?”对着黄明昊露出了挑衅的眼神。

黄明昊像是被激了“是吗,那我就把这高岭之花摘下来给你看看,范丞丞,等着看”黄明昊直起身子,一只手插进裤带,故意用刀片弄出来的断眉挑了挑,嘴角勾起笑容。

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离开的背影“你又怎么会知道她喜欢你呢,哼,黄明昊你最好把她对你的感情全都玩弄掉,不然……我怎么乘虚而入呢”范丞丞的眼神又多了几分算计。

你正走在操场上,去给你哥送水,总算到了篮球场,朱正廷老远就冲你招手,你才动动脚跑过去“哥,我很累的,还要给你送水。”

朱正廷把头扬起来,一口气喝了半瓶水“乖啊妹妹,你不来送水,我怎么和那些喜欢我的女生说我妹妹来送水啦,不说,她们就要给我递水,你哥哥我哪里喝的了那么多的水。”

你看他一下子喝那么多水,又开始唠叨他“哥,运动完不要一下子喝那么多冷水,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哎呀知道啦知道啦,臭妹妹”朱正廷抬头看到了不远处的黄明昊,就招了招手“黄明昊,你怎么来啦,今天球已经打完了的。”

话音落下,黄明昊就已经来到了你身边,朝朱正廷笑笑“没什么事,正廷哥,我来问你妹妹个问题”

“哦,那你问吧。”朱正廷转身去收拾东西

你抬头看向黄明昊,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,和对所有人一样,只是到了黄明昊,这面无表情只好演出来。

“什么问题”

黄明昊勾唇一笑,突然低下头凑近你的耳朵“我喜欢你,你知道吗?”

第一次接触那么近,黄明昊身上的香水味几乎把你环绕,温热的气息吐在耳垂上,痒痒的,嘴唇好像都要贴上耳朵了,让你慌了阵脚

“对……对不起黄明昊同学,我不知道”你定下心神,恢复了表情

“那现在呢”黄明昊向后退了几步

朱正廷收拾好东西,转了身子向你们走来“问完了没,我和妹妹要回家了哦。”

“问完了,只是可能不太好回答,没关系,明天吧,那先拜拜咯。”黄明昊眼中的势在必得让你看不透了,难道他发现了吗,绝不可能啊

回到了家,朱正廷把门关上“妹妹,黄明昊是不是追求你,我猜的,没有就没有吧。”

“是”

朱正廷叹了一口气“我没想到是这样,我之前容许你喜欢他,是因为我觉得他不会追求你,但是目前的状况已经不对了,他不喜欢你的妹妹,你不要去相信他,他或许做兄弟是不错,但我觉得他只是觉得追到你比较有挑战性,只是新鲜而已。”

你听朱正廷讲了那么多,其实也不太听进去,之前你也奇怪为什么范丞丞黄明昊朱正廷三人是兄弟,其实这三个人完全不像一路人,但是之前的黄明昊不是这样的

“哥哥,对不起,你也知道黄明昊之前不是这样的,我想找回那样的他,而且哥哥,我已经陷得太深了,你拉不出来了,我自愿的。”

朱正廷皱起了眉头“妹妹,你怎么还是这样不听我的话啊”朱正廷的声音带着几分无奈

你知道朱正廷已经答应了,因为他从来无法不尊重你的选择

你向楼上走去,朱正廷还在原地站着不动,只到你打开房间的,他才抬头冲你说了一句“妹妹,如果他玩弄你的感情,我绝对去揍他。”

你愣了一下,看着朱正廷,笑了一下“哥哥,我希望没有这一天,还有,哥哥,算了没什么”你走进了房间

其实你真的真的超级爱朱正廷,他永远都在护着你,这么好的哥哥她何德何能拥有呢,但你却总是说不出口那些话来

第二天黄明昊又把你拦在楼梯口“走,和我去吃饭”

“你到底干什么呢,黄明昊?我想告诉你,我确实很喜欢你,在很早之前,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……好几年前了,很久了,我不管你是真情还是假意了……”你还没说完,黄明昊就拉住你的手。

然后他笑起来“没想到你还真的喜欢小爷,那我告诉你,我真的喜欢你,所以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说出这种假话,黄明昊脸上也毫无破绽,你真的信了

“黄明昊,你说真的就真的吧,我相信你。我答应你了黄明昊”你对他笑起来,几乎无法想象这样的笑是之前那样面无表情的你可以笑出来的。

黄明昊愣了“笑起来很好看,多笑笑吧,吃饭去咯,我的小女朋友。”黄明昊拉着你的手向食堂跑去

这一切全被范丞丞看在眼里“哼,第一步算是成功了。黄明昊好好表现啊……”

“你为什么喜欢我啊,我们之前不认识吧,我没有你的印象啊”黄明昊抬头看着你,他想着事情,一口饭也没吃进去

你奇怪他会问这个问题,稍微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“你还没有变成这样的时候,我有一次看到你在打篮球,有一次看到你抱着猫,总之,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,即使你变成这样我也喜欢你,我还想着我可不可以找回你以前的样子”

黄明昊听完一口饭也吃不下去了,他的表情变得沉重,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了一种负罪感,他开始不知道怎么处理你们的关系了。

爱神要我坠入爱河,即使让我满口谎言,也是我心甘情愿

范丞丞听到脚步声,“昊哥搞定了,晚上去酒吧叫上哥们几个庆祝一下怎么样。”

7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7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