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【朱正廷×你】 丢三落四

娃娃视角

貌似没人写过这个视角吧

养娃上头系列

烂尾了emm
给我点点小红心吧

 

  “那个哥哥姐姐们好,我是小小贝,我有一个超级好看得妈咪,还有……超级帅的爸比,但是,爸比都没有抱过我。”

  起床啦,起床啦,我睁开眼睛看到妈咪还在睡觉,唉再等等好了。

  日上三竿,我妈终于记得起床给我穿衣服了

 

“妈妈帮你梳梳头,今天穿什么好呢,嗯……好吧,穿恐龙装好了,哎呀呀,今天是恐恐贝。”

 

我妈咪总是喜欢取一下很奇怪的名字,比如恐龙叫恐恐啊,海狮叫海海,鳄鱼叫鳄鳄啊,这些奇怪的名字,怪肉麻的

 

但是她永远是我的好妈咪,我最喜欢她了

 

收拾了一下我就被扔进了牛油果娃包,emmmmm今天好绿,妈妈今天穿了一身粉,哦对了,今天要去看爸爸表演来着。

 

粉色的摄像机又挂在胸前了,要不是昨天发烧,妈妈估计昨天晚上就排在体育馆门口了,我其实蛮心疼妈咪的。

 

“咳咳,咳咳咳”妈妈又咳嗽了,晒了好久的太阳,妈妈终于进场了,找到位置坐下来,超级前排,每次我都可以超级清楚的看到爸爸。

爸爸终于出来啦,诶今天还有邻居小小昊的爸爸耶,可是那个姐姐怎么不和妈妈一起来?奇怪,算了还是看爸爸要紧,啊天呐,爸爸真的太帅了,比照片帅多了。

妈妈又在嘶吼了,天呐,幸好今天是恐龙装,蒙住耳朵了。

终于出来啦,每次看演唱会都感觉天昏地暗的,但是爸比是真的帅气啊,但是他为什么都不抱我,我真的不开心惹。

前几天妈咪定了一张去巴黎的飞机票,她要开始给自己休假了,我好开心,她终于可以不这么忙了,嘿嘿嘿,又要出去玩了,我记得日期好像是后天吧

la个我真的超级可爱,你们都要喜欢我哦

妈妈一上飞机就睡觉,到了饭点就自动醒了,好像猪哦,哦!不可以骂妈妈,不然会被打屁/屁的,嘤嘤嘤

白云☁好好看哦,一朵,两朵,三朵……三百一十八朵……好困,睡~睡了

终于到了,睡得好饱,嘿嘿,下飞机咯,活动一下筋骨吧妈妈。

到了酒店,妈妈就开始调整时差了,我好无聊,幸好从酒店落地窗看下去的风景还不错耶,应该明天就可以去玩了吧,还可以拍好多好多好看的照片耶,好开心!好开心!

起床了嘿嘿嘿,出去玩啦,妈妈带我去广场喂鸽子啦,妈妈蹲在地上,手里有一把喂鸟的东东。

小鸟都来啦哈哈哈哈,好多呀,他们都好喜欢我妈妈,妈妈好像很高兴,她一直笑耶

“妈妈来给你拍照咯”妈妈拿起摄像机给我和鸽子们合影啦,果然还是我好看嘿嘿,咦那里好多人,那个在中间的好像是爸爸,应该是我看错了吧,怎么可能呢。

妈妈和我坐在长椅上,妈妈闭上眼睛,风把妈妈头发吹起来啦,好美哦,嘿嘿,我好喜欢妈妈呀,今天的天气是阴天。

妈妈又把相机拿起来拍照,妈妈特别喜欢拍景,当然还喜欢拍我哈哈,巴黎还是这么美丽。

我看的入迷,突然发现妈妈不见了“呜呜呜,妈妈要丢掉我吗,不要丢下小小贝嘛,我很听话的呀,呜呜呜~”

突然我被阴影笼罩了“是坏人吗,不要拐走我”那个人蹲下来看着我“咦,是爸爸耶!第一次,第一次!那么近!爸爸好帅,比妈妈还好看,天呐,爸爸要带走我吗”

爸爸把我抱起来,转头看向妈妈离开的方向“怎么会把自己的娃娃丢掉呢,诶”爸爸想追上妈妈

但是有个人过来和爸爸说“就坐在这个凳子上拍好了”

爸爸为了拍摄,没去追妈妈。我就这么待在爸爸身边啦嘻嘻!

n天后

我不想要爸爸了“呜呜呜”爸爸不给我换衣服,还看不到妈妈,每天在机场都被人挤到,那些姐姐怎么老是挤,和爸爸吃个饭还有人偷拍

还讨厌,哼,小小贝生气啦!妈妈快来找我

今天爸爸去拍mv,咦,摄像师怎么是妈妈,妈妈看到我也愣了一下,然后她和在补妆的爸爸说“那个正廷,你的娃娃哪里买来哒?”

爸爸看着妈妈“当然是我和你一起的宝宝啊!不是吗,在巴黎拿到的哦,你冒冒失失的,但是一下子就闯进我的心里了,怎么办,你要和我开始很浪漫的恋爱吗?”

妈妈脸红了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,爸爸就把妈妈嗯~吻了,不行不行妈妈说这种事情不可以看,但是,看爸爸妈妈应该没关系吧嘿嘿!

“今天我帮你涂的口红色号满意吗?”爸爸看着羞红了脸的妈妈,笑了

妈咪捂着脸半天憋出两个字“满意”

爸比笑起来“那就开始拍吧,我的女主人公”

妈咪懵了,爸爸说“请你当摄影师是幌子,拍mv和表白才是正事。”

嘿嘿我超可爱,爸爸妈妈在一起了哦,别的小朋友都没有我幸福,而且我是妈妈自己设计自己做出来的哦。

好了再见了,我要和爸爸妈妈去玩啦

评论(2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