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【Justin×你】缘

文笔渣

狗血产物

  抢婚上头了

  “tin宝对不起,妈妈要走了,妈妈偷偷告诉你哦,妈妈会去澳洲,如果你爸爸要来找我,记得带他来哦”你擦了擦眼泪,终究还是舍不得啊!三年一起的时光,太难舍弃了

  最后摸摸tin宝,狠下心把门关了,上了飞机,你选的是窗边,插上耳机听昨晚Justin离开前为你录的整首can’stop

  “像你爱你爱到失去理智

   也许我快要疯了

   可我内心就是

   想你想到无法克制miss you”

  空姐在发餐的时候看到你的狼狈样“小姐,需要纸巾吗”

  你接过纸巾,道了谢

  做了很久的飞机才到达澳洲,你的闺蜜已经再来接机处等你了

  “tanya好久不见啊”你率先打了招呼

  “想死我了,亲爱的!Justina,快点先把行李箱放我车上,陪我去接林彦俊的机,应该过一会就到了。”

  “林彦俊?”黄明昊的队友,虽然解散了,但是关系还是很好。

  “是啊,你见过的,我可不怎么见,因为你和黄……哦没什么,林彦俊来澳洲拍综艺,在黄金海岸哦,刚好我家就在黄金海岸。”tanya避开了黄明昊,怕你伤心。

  接机太多人了,澳洲都有那么多林彦俊的小粉丝,tanya不停的说“Evan注意身体,好帅啊,我的天呐…………”

  你被tanya拉着一直走,一抬头林彦俊刚好往这边看,看到你有点吃惊,四目相对,你有点尴尬,就避开了视线。

  果然上了车,林彦俊就发消息来“怎么来澳洲了”

  “散散心而已”

  “哦,晚上有空一起吃个饭”这语气看来不是小橘,是制霸。

  “好,我带个朋友可以吗”

  “当然,那晚上六点范思哲酒店的巴洛克海鲜餐厅见”

  “ok”

  “tanya,晚上去范思哲酒店和林彦俊吃饭。”你放下手机。

  tanya一脸震惊看着你“wc真的假的,Justina可以啊,我的天呐,和偶像一起吃饭诶。”

  “骗你干嘛。”“信了信了”

  到了tanya家里收拾了一下,出去散散步,也差不多快六点了。

  tanya家里特别多超跑,可是tanya考了驾照和白考一样,根本不敢开,所以只好你开,你开了一辆红色的跑车。

  刚好掐着点来了,没想到林彦俊来的那么早

  “不好意思久等了,你来的好早。”

  没关系

  一顿饭下来tanya就没停止她的花痴样

  饭也差不多吃饱了 林彦俊突然问“你和Justin怎么了?”

  一阵沉默,林彦俊不愧是林彦俊,什么都看透

  “你也看到了Justin的一些传闻吧,我昨天晚上也问他了,他支支吾吾讲不出来,之前的一些怀疑猜忌都已经让我承受不起了,所以我自私的离开了。”

  林彦俊皱眉,他也不知道那天晚上Justin干了什么“这不是你自私,但是事情没搞清楚,你也别太信了,毕竟他也不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 “我知道,我就是怕是真的,那我应该会受不了,所以我逃避了。”

  “时间不早了,送你回去?”林彦俊看了看表

  “不了我们开了车”“那注意安全”

  林彦俊拿起手机

  昨天晚上的事?

  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,那天被下了药,加上喝醉了,第二天起来什么也不记得了,我都不知道怎么和她讲,我真是该死

  哥觉得用点非常手段逼她讲怎么样

  嗯我知道了

  不过,我提醒你,你的宝贝现在可没办法信你哦。

  Justin对着屏幕皱眉,突然想到什么,急忙往家里赶。

  一开门就看见tin宝蹲在桌子前,你走过去抱着tin宝,看到了桌子上的一张纸

  “昊,我走了,我们还是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,好好照顾tin宝”

  信纸已经皱了,黄明昊蒙头哭了,早上醒来,沙发边不知道有多少空酒瓶

  tin宝跳上沙发,Justin也清醒了一点,拨了一通电话“喂,那个和我传绯闻的女的,抓到我公司来,我要和他亲自谈谈,还有那个拍照的,你们来问。”

  林彦俊要在这里拍摄两个月的综艺,只要他有空,就会陪你去沙滩玩,吃吃夜宵,去游乐园。

  他要是没空,你就在自己开的花店里插插花,或者去街头滑板,和tanya去海边冲浪,你的生活过得很充实,做了好多你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

  那个女的被绑了过来像个疯女人一样冲Justin喊,我们有没有真的上/床你急什么,干嘛把我逼到绝路

  “小姐,我现在希望你可以录一个澄清我的视频,关于我被你下药迷晕,然后你在酒店营造我与你开房的假象”

  “不可能,你别想了,哈哈哈哈哈哈”女人像是疯了一样大笑,“我不说谁知道,反正这绯闻我闹定了。”

  Justin厌恶的皱了皱眉“我办公室有监控,而且你刚刚的话我录音了,还有你狼狈为奸的伙伴也将在两个小时后对我发道歉声明,哦还有你的录音,现在你可以滚出去了。”

  那个女人还不死心,还在求Justin放过她。

  带她来的两个人把她拖了出去“没人和你讲过不要惹娱乐圈那九位吗。真是愚蠢。”

  “林彦俊你要带我去哪里啊!诶诶诶到沙滩了”“小心一点”林先生总是那么温柔绅士。

  好了睁开眼睛咯

  你睁开眼睛,周围都被布置成粉色的主题,有个热气球都是粉色的。

  林彦俊向你跪下,打开了盒子“这位小姐,我刚刚看你好像特别感动,所以愿不愿意接受我呢?”林彦俊带着笑看着你,眼神里满是期待,你实在纠结,但是你不忍心拒绝他。

  正在你纠结时,一只猫跑到你脚边,用头蹭你的脚“喜欢吗,那天你说想tin宝了,我路过宠物店看到一只和tin宝特别像的,就叫他Tintin吧。”

  “彦俊,你,对不起对不起,我答应你了。”昊昊或许是我们没有缘分吗。

  婚礼订在林彦俊的生日,在一座澳洲的小岛上。

  林彦俊看到你换了婚纱化了妆坐在镜子前发呆,而tanya还在喋喋不休

  “tanya,我想和宝贝聊一下天。”

  “哦哦,那我不打扰你夫妻了。”

  tanya出去了,还特地把门关紧了

  “你要是实在不想,也可以不的,我也知道你那天说想tin宝其实也是想Justin了吧,我只是没想到你会答应。”

  “对不起,我没关系的,不用取消了”你对他笑笑。

  “好那我等你”

  梦中的婚礼响起,是tanya弹得,你明显紧张了,你握捧花的手都有些用力。

  终于走到林彦俊旁边,你乱糟糟的,牧师讲了好多,最后只听见他问你愿意吗?

  你愿意吗?你愿意吗?我不知道

  “我……我 愿意”

  “我愿意”林彦俊肯定的说道

  “bro,我不愿意怎么办呢?”Justin今天穿了黑色西装,推开大门,邪笑了一下

  “兄弟,我不怪你,就当是你的生日礼物好了”

  林彦俊苦笑了一下“你走吧,本来就是你的,是我私心偷走了”

  然后快步走向你,一把抓住你的手,把你拉走,你用力挣扎,Justin干脆把你公主抱起来,一把塞进车里。

  “Justin你疯了吗,我在和林彦俊结婚,你凭什么过来,你这样伤我的心,你做了那种事,你也好意思来找我,你怎么这样啊,你明明知道我一定放不下你。”你说完就哭了起来。

  “对不起媳妇,昊昊错了,我已经澄清了,媳妇我干干净净的,我出门之前还洗了澡的,媳妇不要嫌弃我哦!”

  “哼……你这个渣男,呜呜呜,我还是和林彦俊结婚吧。呜呜呜……”哭了好久,你才说“行吧,我原谅你了,可是彦俊呢”你用Justin的袖子擦擦眼泪。

  “他没事,你放心”

  “哦……,我对不起他,真的,我好渣哦。”

  林彦俊开车追上你们了“你的Tintin,不要忘了他哦,我没事的啦。”

  你抱过Tintin,他缩在你的怀里,林彦俊走了。

  路过海边的时候你说“今天的海好美啊”

  Justin把车停下来“宝贝,看我一下。”

  “啊”你转头却被堵住了唇“唔~”Justin的手已经绕到你的后面,把你向他凑近。

  “宝贝,要换气哦 好甜哦,是昊昊的味道哦”

  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彩蛋1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🎉

  晚上

“宝贝,你说和谁结婚比较好呢,昊昊生气了哦,要受惩罚哦”又是那该死的邪笑。

  嘘……刹车

  彩蛋2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🎉

  小黄同学要登机了

  返程山东大白鹅迈着鹅步走向Justin,凑近耳朵说“Justin,要叫她……媳妇哦,这样就可以把她拐回来了哦”

   完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