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【黄明昊×你】玩弄



 





 




对不起我实在太久了

还只有那么一点


 

黄明昊沉默了很久终于哑着嗓子回答了一个字“好”


 

范丞丞满意的挑了挑眉,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,本来快走了,又转头对黄明昊讲“我想……把她叫过来对你来讲不难吧”


 

黄明昊抬头,握了握拳头“知道了,要走快点走,烦不烦?”不耐烦的扔掉烟


 

你又去操场解救你哥“哥!水,接着!”你把水扔过去,朱正廷朝你笑了一下,接过水,然后接着打球


 

你的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,你转头,小鬼?一定没有好事,你看向朱正廷,他没有注意到你,你示意小鬼到另一边谈


 

“范丞丞让你来的?”你开口直接问,你其实猜出来了


 

小鬼坐在滑板上,靠着墙“是,姐,范丞丞真不是什么好人,离他远点好了,我真是为你好啊”


 

你叹口气,坐在小鬼旁边的椅子上“小鬼,我和他我也没办法,我欠他人情,而且这些事也讲不清,我也不想让昊昊知道,小鬼,别担心我了,没事的真的,范丞丞在哪里我去找。”


 

小鬼烦的摔了一下滑板,沉默了好久才说“体育馆”


 

“好”


 

其实你不太想见他,但是他和黄明昊关系是好,你不想节外生枝,走到体育馆,一进去你就可以看到一个被烟雾缭绕的人


 

范丞丞是一个很不同于黄明昊的人,他太过于成熟了,但是却不够稳重,甚至太过于阴沉了“范丞丞,有事吗?”


 

他掐灭了烟,他知道你不喜欢烟,但是太烦心的时候也会抽两根。


 

他向你走来,体育馆没有人,鞋子和地板的声音一下一下敲打你的耳膜,他走的很慢很慢,走到你的面前的时候突然抱住了你


 

你愣住了,以至于来不及推开他,他就已经把你紧紧抱住了你,你在他怀里挣扎,范丞丞似乎更用力了,你几乎动弹不得


 

“到底……干嘛”你的声音都无力了,闭上了眼睛


 

范丞丞很久很久才放开你,开口时声音都沙哑了“没干嘛,想见你而已”他理了理皱了的衣服,然后抬了抬额头,你看到他的眼里闪着泪光


 

整理好情绪后,他看着你“那就这样吧,晚上见”


 

你皱眉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实在不明白晚上见有什么含义


 

直到黄明昊打电话给你“我今天下午想去找你,没找到,就是……有事要讲”黄明昊明显犹豫了


 

你没在意,朱正廷在你旁边走着,低着头,你想黄明昊半天没说话,估计顾及什么,你就和朱正廷说想和奶茶,把他支开了


 

黄明昊好半天才说“今天晚上要庆祝一下,就是去酒吧,你OK的吗”


 

你愣住了,一定是范丞丞让黄明昊叫你的,你心里想着,但是你拒绝不了黄明昊的


 

你愣了一会,然后没有感情的说了一句“哦,我会来……”你甚至没反应过来你已经答应了,你就把电话挂了


 

电话另一头的黄明昊,心里总有种复杂的感觉,他后悔了,他玷污她了,是他的错,可是他又明明白白感觉到,他开始不愿意离开你


 

吃饭想在一起,看书想在一起,甚至到了走回家的路也想一起,明明才刚刚确定关系,黄明昊就出现了这些奇怪的念头


 

他甚至看到你和朱正廷一起走都有点不开心


 

他开始想自己是怎么了,又反应过来为什么自己要把你的事情那么上心,反正迟早要分开,也没什么好想的


 

挂了电话的你有点不知所措,你拉了拉朱正廷的袖子“哥……”朱正廷疑惑的低头看着你


 

“我今天晚上可不可以去酒吧啊……”你声音越说越小


 

朱正廷看了你很久,干脆停下来不走了,你也只好停下来,等他回答


 

“哥哥陪你去,哥哥在另一边等你可以吗”朱正廷摸了摸你的头,然后拍拍你“走吧快点回家,哥哥看看之前你嫂子穿的那件衣服给你合不合身”


 

你没有回答,只是低着头看着自己的空军,然后有抬头“哥哥我没喝过酒,还有我要穿什么鞋子呢……”


 

朱正廷摇摇头,拉住你的手“哥哥会帮你看的,不用担心,况且我们家祖传的酒量好,你没事的,放心吧妹妹有哥哥呢。”你看到朱正廷苦涩的笑


 

你突然想到嫂子不告而别后,哥哥真的变了太多,你叹了口气


 

朱正廷在衣柜里拿出来一套衣服“这已经是她最小的衣服了,应该可以的”


 

你看了看黑色的短裙,高腰的紧身衣和一件皮衣,还有一双靴子,你从来不穿这种风格的衣服,穿上去总觉得怪怪的,衣服不是那么合身,却也可以


 

你坐在梳妆台前,朱正廷帮你烫了头发,化了一个妆,你发现这样的自己真的过分迷人,慵懒又贵气


 

你望着窗外发呆,你想不到你以后会和黄明昊发生什么,你只知道只有这一次,你真的真的想和黄明昊一直一直……


 

你摸着耳朵上的耳环,轻轻的摇动,眼前的视线模糊了一下,直到黄明昊说自己在楼下等你了,你才回过神


 

你下楼出门的时候朱正廷说“我一会就去”


 

黄明昊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来了,反正他就这么无缘无故来了,其实是怕你遇到麻烦


 

范丞丞早就在等了,他早就看见了你们,他放下在手中摇晃的酒杯


 

Now the good fun starts


 

黄明昊带着你走过去,直觉告诉他,他不喜欢你和范丞丞见面,他搂着你暴露在外的腰,把你抱进怀里


 

“来根烟”范丞丞从烟盒里拿出一支南京,递到黄明昊眼前


 

你学着黄明昊挑眉看着他,然后又看了看范丞丞,黄明昊沉默了一下笑着推“不了,不方便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