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

【朱正廷×你】 偏爱 Ⅰ

我寻思着好久没发文章

没写完也发掉先好了

这篇写的是真的不咋滴

你是我偏爱的红

混血种×吸血鬼

正文

“嘶,臭小孩疼死我了”女血猎皱眉,把武器重新捡起来,缔结力量

黄明昊朝女血猎勾唇轻蔑一笑“别浪费力量了,你又打不过我,吸血鬼和人类的后代,居然是个血猎,啧啧啧,你,要死一遍吗?”话音落下,黄明昊的身旁出现数根血棱,齐齐向女血猎飞去。

一声巨响,黄明昊转头“哎呀,人是死了,但是闯祸了,正廷哥,坤哥……”

黄明昊身后出现两个人

“怎么又闯祸了?你把精灵族和我们之间的结界打破了,算了,叫精灵族的人来一起补上吧,也不是大事。”蔡徐坤把手搭在黄明昊肩上。

“好了好了,赶紧补上吧,la个黄明昊,快点”

终于和精灵族的人把洞补好,三人才回去

“但是原先在洞那里的力量去哪里了”朱正廷喃喃道

许多年后

“今天我心情好,到此为止吧,小怪物要保守秘密哦。”兰瞳伸了个懒腰,居高临下的看着你,用脚踹了踹你,才带着一众精灵走了

你跌坐在角落里,轻咳了几声,用法术给自己疗伤

谁也不知道你是哪里来的,无父无母,有一对黑色的精灵翅膀

黑色在精灵族的象征是灾难

然而你又太过出众,天赋极高,但是没有任何精灵喜欢你,连族中长老都对你万分厌恶

就算把那些人都打了,也会被别人说是灾星害人。

你回到了自己的家,换了一身衣服坐在窗口前,蔷薇已经开了,不知不觉你就发呆了

“老大,我们真的要把她推到结界里面去吗,可是她是精灵啊怎么推到吸血鬼那里去啊”

“蠢东西,结界之前破过,那个位置不稳定,今天是最薄弱的时候,推了不就知道了,反正那个怪物也不会说。”兰瞳一脸不耐烦的对旁边的精灵解释

“走现在就去”兰瞳阴险的笑,转身向你的家走去

你正回过神,起身去院子里剪了几朵蔷薇放在兜里

“小怪物,和我们去个地方。”你叹了口气,放下剪刀和她们走了。

穿过精灵森林你就觉得不对劲,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结界了

她们在结界边上停下

你皱眉看向兰瞳“这里是禁地,你还真敢来,你到底想干嘛”你知道结界另一边就是吸血鬼族,如果真的过去了,那就过去吧

兰瞳笑了起来“小怪物,今天开始我们要说再见咯我没想干嘛,就是……”兰瞳一个用力把你推了进去“想推你”

你看到兰瞳的眼睛了充满了仇恨与快乐,你不明白这两种感情为什么可以交织在一起

快要落地的时候你挥动翅膀,停留在半空“这里居然是白天吗”你正疑惑,一道声音打断你“快黑天了,精灵小姐怎么在这里”

你落地,看着眼前绝美的人,简直是会让人迷了心智,一身黑西装以及胸前的徽章,应该是某个伯爵

“通过结界过来的啊,没看到吗,光明正大的来的”你抬头看着他回他的话

眼前的男子捂嘴笑起来“哈哈哈我知道了,就是我活了这么久没见过你这么好看的女孩子,所以……你可不可以当我今天晚上的女伴呢,精灵小姐,我是朱正廷”

你看着朱正廷伸出来的手沉默了一会“好吧,不过你确定我可以穿这身衣服去吗?”你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,最普通的精灵服饰。

朱正廷还是对你笑,你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有感染力的笑,好像一笑都能让自己的心情愉快“我给你换一件好了。”

红色的法术在四周围绕,散去之后,换了一身黑色的礼服“你们这么喜欢黑色吗。”你内心奇怪,精灵这么讨厌黑色,吸血鬼确到处都是黑色。

朱正廷牵着你的手“不是啊,其实我更喜欢红色,我看你的翅膀是黑色,所以给你换了黑色。”

你用法术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换成了红色“我觉得红色好看啊”

朱正廷摘下了右边的耳环给你带上,因为身高的差距朱正廷俯下身子,脖子感受到鼻息间的温度,耳根有些发红“好……好了没。”

“好了,很漂亮,很适合你”他毫不吝啬的夸奖

你看着他的眼睛,好漂亮的眼睛,像红色的宝石一样

上帝说红宝石是是十二种宝石中最珍贵的一种,那么你就是我的红宝石

走到举行晚会的地方,就立马有八个人拥上来,看到你每个人都惊了一下

“正廷哥,什么时候带来的嫂子啊,怎么都不先通知通知我们啊,还有,来那么晚该罚啊!”黄明昊眼尖,一眼就看到了你耳朵上的耳环。

“是啊是啊,介绍介绍嫂子呗”其他人也开始起哄。

你有点尴尬,开口道“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,碰巧路上遇到了而已,我叫……算了我没有名字,还有我是精灵。”你想了想,那些人总是叫你怪物,也没人告诉你你叫什么

所有人都愣了一下,还是蔡徐坤先开口“好吧无名小姐我叫蔡徐坤,你可以叫我坤坤。”

“我叫陈立农,我们不会介意你是精灵的,而且我感觉你身上有吸血鬼的味道,我还感觉你身上的味道不是正廷哥身上的,反正也不重要啦,你可以叫我农农哦”

“范丞丞”就只有他是摆着臭脸,连手都没伸。

“姐姐你好啊我是黄明昊,你可以叫我昊昊哦。”黄明昊一脸天真的看着你,让你以为他还真的比你小了,真的是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吸血鬼,还好意思叫姐姐

“我是林彦俊,你可以叫我Evan”林彦俊真的是一脸霸道,还往你手里塞了一枚戒指,你看到其他人的脸色直接变差

“boogie王子异 你可以叫我子异,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哦”

“嘿,这里是小鬼王琳凯,你可以叫我小鬼,鬼哥是个酷bro”说完还朝你biu了一下

“我是尤长靖,你可以叫我尤尤哦。”尤长靖笑起来,好甜的笑容

“很高兴认识你们哦”你对他们鞠了个躬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闻着各种各样的吸血鬼的味道,你有觉得不舒服,你只当精灵不适应,也没多在意

朱正廷牵住你的手,然后把你往他怀里带“走吧,去跳舞吧”
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